close

BABY今天寫感恩本

好像是每天都要寫下對朋友及家人的感謝

昨天他寫下對我的感謝 他寫謝謝媽媽幫他洗衣 以後他會盡量不用髒衣服

後面那句他不怎麼敢唸
他知道他還是會用髒

他感謝他同學幫他檢查抽屜

後來他又改了
他想了很久
因為我對他說 我沒幫他洗衣只有曬
他想了一下好想覺的我說的對

後來他又更改
謝謝我幫他洗碗 但是後者他一直想不起來要寫什麼

我就跟他說 他要寫以後他會擦乾淨餐盤

他在後面勾選的選項裡勾上悲傷

我問他為什麼悲傷???
他說因為很無聊

因為無聊而感覺悲傷

跟大人的

因為寂寞而感覺悲傷

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