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場鬧劇般的婚姻 我 並不是一無所獲

在這段婚姻裡我學會的事

1.不要因為一個人而盲目的選擇自己的伴侶

曾經天真的以為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改變
可以改變一個男人的個性  可以改變兩個人的生活背景價值觀
殊不知愛其實根本就無法改變兩個人的不一樣
當兩個人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共同的興趣也沒有互相體諒包容的心
如何維持一段婚姻?

2.婆婆永遠是站在兒子那方

這句話不用說 結過婚的都應該了解

3.貧賤夫妻百日哀

當初決定了結婚 我以為愛可以當飯吃
前夫什麼都沒有
結婚靠媽媽
辦桌靠媽媽
連新房子也靠媽媽給
結婚後掌管金錢的我
卻被冠入不會管錢的臭名
前夫永遠不知道他自己賺了多少可以花多少支出需要多少

我已經無法在去想我為有另一段婚姻
目前的我只想好好獨自養大我的BABY

今天與好友討論她想結婚生小孩的事

我問她:為什麼想結婚

她說:因為想定下來!

我想:因為想定下來所以結婚生子?

我對她說如果我沒那麼早結婚生子
也許現在的我會選擇不生小孩

她說: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好的對象

她這句話其實有打進我的心裡
也許吧!

她說的話我有一半認同

也許是我沒有遇到好的男人我以我才會講出這種話-我相信

只是結婚真的是種賭注

也許我輸了一步 但我會爬起來 且我也已經在努力爬了!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而是真的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興趣且願意共渡一生

這樣的婚姻才真正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