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都可以不滿意

今天又被兇了

你大聲的對我說

要我洗完頭髮要自己把地掃一遍

因為地上太滑了

怕阿嬤會滑倒

你不知道這個動作我都有在做嗎

你只是不滿意我吧!!??

你對別人不斷的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

你夠了嗎

你說我總是一回家就呆在電腦前

你忘了嗎

是你從我的手機拿走搖控器

難道我有電視可以看嗎

你女兒也不是這樣嗎??

你說我家BABY跟我一樣

他也不過是跟我一樣可憐吧



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造成我自己如此的情況

但即使你沒有身手幫忙

也不用像打落水狗一樣吧

明年

我會努力

明年

離開這個地方

你等我

我會離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