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深刻體會這句話

書包事件未落場

姨媽一直嫌baby的阿姨從國外帶回來的蜘蛛人背包太大不好

要我買一個背包給baby

我買了一個2千多元的背包回來

大家都說它太重....不好什麼的!!!

拜託 這個書包要2千元ㄟ 比我的包包還貴

好歹我也有做一下功課研究一下

大家都自以為自己覺的是怎樣就怎樣

唉~以後不管別人在我耳邊唸什麼 我就請他們自己來做 怎樣做誰都有意見

姨媽又買了一個小小的書包回來給baby

早知道你就買 我幹嘛還買 你覺的對 就是對的 那你就來決定 
到時後我還不是落得被別人說 都是別人在幫我養小孩

怎麼做都不對


人多嘴雜真的意見多 

好吧大家想怎樣就怎樣吧
有一天就離開這裡
我們一樣會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