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的行為可以從一些小動作端看

baby因為害怕被我罵 常常會做一些很奇怪的行為 
理由只是因為 他以為這樣做 我就不會罵他

今天晚上在檢查baby的功課

我把他寫的注音擦掉請他重寫

他重寫後的字怪怪的 我就請他拿他的鉛筆給我看

他轉身去拿他的鉛筆

我轉頭看到他拿了鉛筆後 把筆心用斷

我不明白他的行為 我把他叫到面前問他

為什麼你要把筆心弄斷呢?

baby低頭不語

我請他去牆壁罰站等他想到為什麼之後在跟我說

過了幾分鐘 我問他 你想到了嗎??

他對我說 因為他的鉛筆不尖 他怕我罵他 
我問他 我會因為鉛筆不尖罵他嗎 
他  搖頭


我想有時後因為太過的嚴肅才讓他有這種害怕的行為

我對他說 我只是想看你的筆 並不是要罵他

他點頭.....................................................................................


baby我不是想當專制的媽媽

我也希望和你像朋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