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我的手機接到要找baby的電話

電話那頭是一個稚氣的聲音 他說他要找辰辰

好特別的經驗

我問他: 你是誰?

他說:我是辰辰的朋友 

我對他說: 辰辰在家 請你打家裡電話

我問他: 你有電話嗎

他說 :有抄下來

我照例做了一些媽媽應該要問的話

找辰辰幹嘛ㄚ....但發現幹嘛跟小一的學生問那麼多

掛斷電話後 我打電話回家給baby

我對他說: 你有朋友打我手機找你  你為什麼把我的手機電話給你朋友?

他說: 因為他跟我要的!!!

我問baby知不知道是誰? 他說他知道

我問他 你跟他很好嗎??他說還不錯!!

小一ㄟ~真的開始有用心交朋友了嗎

現在的小孩 還真的早熟哩~

第一次當媽媽的特別經驗 過濾baby朋友的來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